IBM与博世公司启动工业物联网合作

IBM与博世公司携手合作,在IBM Bluemix和Watson IoT平台上推出博世IoT套件服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慕尼黑/斯图加特 2017年2月16日,IBM (NYSE:IBM) 宣布与博世公司(Bosch)开启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合作,在基于开放标准的IBM Bluemix 和IBM Watson IoT平台上提供Bosch IoT 套件服务,供客户安全高效地更新数百万台物联网设备。

资料显示,到2020年,预计将有208亿件物体被连接到物联网[1],消费者将希望其使用的物联网设备始终具备最新的功能和优化的性能。在此背景下,博世借助IBM Bluemix 平台交付“Bosch IoT Rollouts”服务,将其与IBM Watson IoT平台相集成,用于高级设备的管理和基于云计算的软件更新。基于这一合作,两家公司的客户都将能够通过IBM云计算访问“Bosch IoT Rollouts”服务。IBM云计算具有庞大的规模、灵活性、隐私性和安全性,对工业物联网领域更新互联设备、推动持续创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物联网技术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变商业世界和日常生活的面貌。在物联网的世界中,只有那些能够在生态系统中开展协作的公司才可能取得成功,因为其能够为开放平台和互操作性提供战略性的基础。我们希望通过携手合作,使我们的客户在开发IoT解决方案时更加轻松、快捷,” 博世软件创新部首席执行官Rainer Kallenbach博士表示。

博世将在IBM Bluemix和Watson IoT平台上扩展其强大的博世IoT套件服务,用于实现自定义应用开发和运行。同时,IoT解决方案开发人员还将得益于这一服务与IBM Watson IoT功能的无缝集成。

“在未来几年,物联网将成为地球上最大的数据来源,数十亿台互联设备将不停地传输有关其状态、位置和运行状况的信息,”IBM Watson IoT、认知交互和教育总经理Harriet Green说道。“我们很高兴与博世公司携手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功能,从而为每台互联设备带来个性化的服务和体验。”

举例而言,当下的汽车制造商可以完全地掌控对于数百万台车辆的软件更新,通过调度和安排确保车辆的功能能够得到安全、有效的更新和改进,而不再需要车辆进入车间进行维护。白色家电制造商可以远程向成千上万台洗衣机和烘干机发送如自动补充订购洗涤剂的更新,以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得最新的更新、服务和产品。

IBM和博世共同认为:物联网将通过开放标准和开源走向成功。因而,两家公司将继续积极投身于Eclipse基金会和IIC,以促进物联网技术在关键领域的普及。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17

09: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