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2017百城巡展启动在即 掀数据化管理之风

面对前有互联网电商对大数据的高度应用,后有企业管理落后竞争力下降的忧患夹击,企业对于数据利用的“热趋势”是取还是舍,同样的模式如何应用到自身情况来达到“数据变现”?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如今,大数据应用在不断摸索和发展,企业数据化管理的方式由提出到教化也在不断实践。面对前有互联网电商对大数据的高度应用,后有企业管理落后竞争力下降的忧患夹击,企业对于数据利用的“热趋势”是取还是舍,同样的模式如何应用到自身情况来达到“数据变现”?

帆软2017百城巡展启动在即 掀数据化管理之风

近日,由帆软发起和主办的“让数据成为生产力”2017百城巡展活动即将拉开序幕,聚焦企业的数据化管理。据悉,此次巡展活动将走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重庆、厦门、合肥、石家庄在内的30多个城市,合肥作为首站将于3月7日启动。

数据化管理一直是帆软在思考的议题,市场负责人表示,2016年的巡展,我们收到了来自外界的热烈反响,对于数据利用的方案和技术有强烈的需求。今年的巡展我们将着眼于“大视角,小突破”,希望帮助企业以大数据的视角来看企业的数据治理和应用,并从业务应用的小角度上抓突破,切入数据技术。

帆软在企业数据分析领域拥有十余年的沉淀,在银行、电信、地产、制造、化工、零售、互联网电商等领域都形成了一套成熟的解决方案,树立了众多成功案例。此次巡展,帆软将邀请当地知名标杆企业分享数据化的建设经验和大数据实践。案例之外,基于不同企业的应用需求会带来三种全新的技术方案:一是新增了FineDirect直连数据库功能,能够充分对接Hadoop等大数据平台,做到高效实时数据分析的BI直连方案;二是基于一站式数据化管理平台,快速构建数据应用的云数据产品——简道云;三是基于移动端、电子大屏、钉钉微信集成的多屏数据查看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1

10:1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