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鲜蜂签约神策数据 让精细化运营落地企业

数据驱动商业决策与产品优化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数据驱动理念逐步在O2O行业践行中。O2O领域知名创新企业爱鲜蜂走在行业前端,于2015年9月选择神策数据,借助神策分析平台帮助产品、运营、分析师实时掌握数据,驱动产品优化及运营。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数据驱动商业决策与产品优化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数据驱动理念逐步在O2O行业践行中。O2O领域知名创新企业爱鲜蜂走在行业前端,于2015年9月选择神策数据,借助神策分析平台帮助产品、运营、分析师实时掌握数据,驱动产品优化及运营。

爱鲜蜂签约神策数据 让精细化运营落地企业

爱鲜蜂是一家凭借“中国式创新”商业模式高速成长的互联网公司,是以独特的众包微物流配送模式为核心,基于移动终端定位的O2O社区电商平台,于2014年5月上线,专注于社区最后一公里配送,主打一小时闪电送达。

自2015年9月,爱鲜蜂签约神策数据以来,神策数据为爱鲜蜂带来以下方面的价值:

第一,私有化部署,打消云服务数据安全顾虑。神策数据支持私有化部署,消除了用户对数据安全方面的顾虑。并提供完整的数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积累数据资产。

爱鲜蜂技术副总裁刘斌介绍:“爱鲜蜂作为基于社区的O2O电商,线上和线下的业务以及物流供应链这整个链条都是实现数据驱动的方向。神策分析为我们提高业务转化和流量分配效率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是一个非常易用的产品,同时私有化部署也打消了我们对云服务数据分析的疑虑。”

第二,数据埋点全面、灵活,打下坚实数据基础。

神策数据支持前后端埋点,记录多种数据源,不同终端(Web、App、H5、桌面软件)用户行为,后端系统日志(Web server Log),业务数据(DB),无一遗漏,全端打通。

爱鲜蜂产品经理姜智评价道:“神策分析所提供的数据是我们决定版本走向的重要参考,包括了解功能改版的影响。以前没办法看每个具体模块的数据,现在埋点和相应的属性加上了就可以查看,这点神策分析做的很完善,数据也更加精确。”

第三,多维度灵活分析,实现企业精细化运营。

神策数据支持多维事件分析、漏斗分析、留存分析、用户分群、行为轨迹分析和回访分析,不同分析模型帮助揭示数据背后的含义。爱鲜蜂产品总监金鹏表示:“自己搭建平台成本太高,大部分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也看不了太详细的数据,只有常规的。同时,相较过去,用神策分析可以很快地取得丰富的数据指标与维度,不仅可以实时查看,提高人效,极其灵活的分析维度帮助我们实现了精细化运营,加上分析模块丰富,提供了不同的思考角度来理解数据的变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02

10: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