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Teradata新的“转型”仍在延续

商业智能和数据仓库供应商Teradata的收入在今年第一季度从5.45亿美元下降了10%,达到4.91亿美元,亏损了200万美元,而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Victor Lund仍然相信有办法。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商业智能和数据仓库供应商Teradata的收入在今年第一季度从5.45亿美元下降了10%,达到4.91亿美元,亏损了200万美元,而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Victor Lund仍然相信有办法。

Teradata表示2016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包含了Marketing Applications业务3400万美元的收入,而该公司已于2016年7月1日将该业务出售了,希望这种解释能够减轻第一季度收入情况的惨淡程度。是的,但是,2017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和2016年第一季度收入的差距是5400万美元,扣除Marketing Applications业务的3400万美元,还下降了2000万美元。

新的一年,Teradata新的“转型”仍在延续

尽管如此,该公司一年前的净亏损为4600万美元,因此这一改善令人印象深刻。毛利率为45.6%,而一年前为49.4%。Teradata拥有11.44亿美元的现金,大部分在美国境外。在公司债务总额约为5.63亿美元时,这是一个令人放心的安全垫。

Lund在一次预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我仍然对我们的战略和我们的人有信心,我们在积极进行业务转型。”确实是在积极转型。他补充表示:“我们的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推动成功的业务成果,并让我们的未来充满活力。”

Lund专注于Teradata的成功业务成果。正在将客户从采购许可转换为付费订阅模式,这使得未来的收入估算值出现问题,因为转换率是不可预测的。考虑到这一点,下一季度的收入预计将在5.1亿美元至5.3亿美元之间,和一年前同期相比下降13.2%。

该公司的转型仍在进行之中,直到不用再计算已经出售的Marketing Applications部门过去的贡献,并且/或将其业务扩展到其他领域为止。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8

12: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