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应用编程接口平台云服务 原创

甲骨文本周了推出旗下的API(应用编程界面)平台云服务。甲骨文在发布声明件里称,该API服务是甲骨文云平台的一部分,提供“端到端功能,用于设计、原型制作、记录、测试和管理大量关键API”。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本周了推出旗下的API(应用编程界面)平台云服务。甲骨文在发布声明件里称,该API服务是甲骨文云平台的一部分,提供“端到端功能,用于设计、原型制作、记录、测试和管理大量关键API”。

该服务是继甲骨文收购API开发工具初创公司Apiary后推出的。新平台可有效地将Apiary的API设计和治理平台与甲骨文的API管理功能结合在一起。平台用户可以授权外部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访问防火墙后、应用程序内部和存储中的数据。开发人员还可以针对不同的受众管理不同的界面。平台可在内部、甲骨文云里或通过第三方云部署。

甲骨文云平台高级副总裁Amit Zave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数据是新的公司货币,API对于业务现代化和敏捷性至关重要,API令用户能够轻松地在(移动、IoT、云端或内部的)应用程序和设备中连接和共享关键信息。”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3

16: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