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为零售商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功能 原创

Salesforce公司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通用任务自动化。并且其对此看重远远超出了其CRM平台。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lesforce公司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通用任务自动化。并且其对此看重远远超出了其CRM平台。

 Salesforce为零售商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功能

该公司还将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其他核心服务中,其中包括Commerce Cloud(商业云),目前已获得最新一批新功能。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是由Einstein提供的目录个性化工具,该跨产品学习引擎是Salesforce自动化行动的核心。它可以分析每个购物者的购买和浏览历史,以确定在客户查找产品时组织搜索结果的最佳方式。

这个想法的目的是减少用户找到他们寻找的货品所需的时间,这样可以改善采购体验,降低访客在购买之前离开的可能性。较少的流失意味着更高的销售额。本着同样的精神,Salesforce已经增加了新的订单管理功能,旨在帮助商家处理可能无法立即获得特定产品的场景。

该供应商表示,如果客户想要购买的商品在当前的店铺没有存货,Commerce Cloud现在可以在商店之间调动商品。零售商也可以使用这个新功能,让买家选择在最近的站点拿到在线购买的物品。

整合版本支持Android Pay并提供设置移动电子商务网站的参考架构。据Salesforce介绍,该模板包含“移动网站设计、商品销售和技术架构的最佳实践”,旨在帮助零售商更好地支持在线购物者中超过一半的通过手机购物的顾客。

今天的更新是Salesforce持续努力的最新成果,这一系列的努力旨在提升Commerce Cloud的吸引力,迄今为止已经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该公司声称在2016年处理了超过160亿美元的交易,约2,000个零售点,其中包括大量由GoPro Inc.、Panasonic Corp.和Columbia Sportswear Co.经营的零售店。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8

14: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