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Platform、Nutanix结成混合云战略合作关系 原创

Nutanix和谷歌已经形成了围绕混合云部署的战略联盟。按照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Google Cloud和Nutanix的共同客户将能够把内部部署和公共云基础架构作为一个统一的服务进行管理。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Nutanix和谷歌已经形成了围绕混合云部署的战略联盟。

按照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Google CloudNutanix的共同客户将能够把内部部署和公共云基础架构作为一个统一的服务进行管理。NutanixGoogle Cloud Platform也将融合它们的环境。

NutanixXi Cloud Services及其Calm面板一起发布的内容还包括:

  • Nutanix Calm的混合操作集成,将为谷歌和Nutanix云上的应用程序提供一个控制点。
  • GCP 上的NutanixGX Xi Cloud服务将能够将操作和应用从私有云移动到公共云。
  • Nutanix的企业云操作系统上内置支持GCPKubernetes。联合产品将把KubernetesGoogle Container EngineAkropolis Container ServiceEnterprise Cloud OS结合在一起。
  • 谷歌和Nutanix将就物联网进行合作,将GCPTensorFlow与边缘处理相结合。

Nutanix的交易使GCP在混合环境中有了更多的立足之地。这两家公司表示,Nutanix CalmGCP的集成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推出。其他功能正在开发中,定价细节会在全面上市前公布。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29

13: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