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发布统一数据系统用于跨云的高级分析 原创

IBM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Integrated Analytics System的统一数据系统,让客户可以跨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环境部署高级分析功能。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Integrated Analytics System的统一数据系统,让客户可以跨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环境部署高级分析功能。

 IBM发布统一数据系统用于跨云的高级分析

Integrated Analytics System支持广泛的数据类型和平台,包括IBM DB2 Warehouse on Cloud Hadoop以及IBM BigSQL。它采用IBM常用的SQL引擎,这样用户就可以轻松地将工作负载迁移到公有云或者私有云环境中。而且,该系统内嵌了IBM Data Science Experiece以及Apache Spark,大幅简化了机器学习的处理。所有这些,让迁移数据、数据清洗以及数据发现等步骤所花费的时间和金钱都缩减了,IBM Analytics总经理Rob Thomas这样表示。

他说,“在数据科学方面,IBM有一个基本的理论,那就是如果你向数据中引入分析和机器学习,相比其他方式来说,这是效率最高的。”

例如,一家金融服务公司希望利用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进行风险管理评估。他们可以将客户信息和他们的股票组合信息加载到Integrated Analytics System中,并且这个系统是加密的。使用通用的SQL,他们可以聚合公有云中的数据,例如宏观经济数据,以及在Hadoop环境中的非结构化数据,例如纳斯达克数据。

Thomas解释说:“在这个分析系统上确保客户数据和股票数据的安全性,同时你可以聚合和利用这个系统之外的其他数据集。”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7

13: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