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Informatica首次在亚太区为卓越客户颁奖 原创

在此次大会上,Informatica首次在亚太区为客户颁了"2017年度卓越客户奖"。此前,此类奖项均是由Informatica总部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评选与奖项颁发。今年首次在亚太区进行奖项颁发,其对亚太区域,尤其是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31日,2017 Informatica数据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技术峰会以"智胜数据 颠覆未来"为主题,由 Informatica、至顶网和锦囊专家联合主办。Informatica亚太和日本区资深副总裁Murray Sargant、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与300余位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展示创新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及其变革成果,同时针对智能化数据驱动的商业颠覆性变革的动力进行探讨。

在此次大会上,Informatica首次在亚太区为客户颁了"2017年度卓越客户奖"。此前,此类奖项均是由Informatica总部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评选与奖项颁发。今年首次在亚太区进行奖项颁发,其对亚太区域,尤其是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携手共赢,Informatica首次在亚太区为卓越客户颁奖

Informatica为客户颁发"2017年度卓越客户奖"

根据凯度集团(Kantar TNS)组织的数据集成领域年度客户满意度独立调查显示,Informatica连续十一年荣获客户忠诚度排名第一。91%接受调查的Informatica客户表示,他们愿意再次购买Informatica解决方案。这表明Informatica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具备强大的用户黏性。目前,从政府公共机构到企事业单位,从国有企业到民营企业,Informatica的客户覆盖了金融、制造、医疗、能源、通信、IT、教育、政府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本次" 2017年度卓越客户奖"的评选,从客户企业的行业代表性、数据价值的释放度等多个维度展开综合评比,最终获得"2017年度卓越客户奖"的客户共有7家,他们分别是:国家开发银行、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国泰航空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信托银行、泉峰集团、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245家营业网点遍布在全国的30个省、市、自治区,为近千万名财富管理客户及上万家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以前,公司的业务数据分散在各个业务系统中,缺乏关联这些数据的统一整合以及全面数据挖掘分析策略,使公司对营销、市场、客户、投资交易、风险控制等情况不能及时全面把握。Informatica Data Integration Hub 帮助中信建投建立了自动化的数据处理流程,为跨应用系统数据关联分析打下扎实基础,大大提升全公司数据分析及共享能力,提升公司运营效率,IT数据基础运维更加容易并且维护成本降低。

博世(Bosch)被业界成为是工业4.0鼻祖,积极推动着自身的工业4.0探索与实践。而获奖企业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则是Bosch在中国进行工业4.0革新的标杆与范本。经过实践证明,"预测性的系统维护"、"质量追踪与预警"、"基于RFID技术对生产现场进行物联网改造"等内部项目,已经变成苏州博世提升生产效率和内部管理水平、优化生产价值链和供应链的实效型举措。"Informatica通过企业级数据集成软件,结合面向物联网的数据实时采集技术,以及对生产制造相关的主数据的前瞻性治理方案,为苏州博世在工业4.0迈进过程中的每一步,都奠定了坚实的数据基础。" 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刘泉说道。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大型港资企业,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无限极(中国)借助Informatica 解决方案展开数据转型,实现了数据基础架构的现代化,提高了运营效率, 增加了数据集成能力。这些都为及时的商业决策提供了强劲的支撑。

"恭喜七家获得卓越客户奖的企业,感谢你们选择了与Informatica一起携手挖掘数据价值、享用数据红利。2017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Informatica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整整十年,我也代表公司全体成员,感谢每一位Informatica的企业客户,感谢你们的信任、陪伴和支持,让我们一起迎接数据驱动的智能化颠覆性变革!"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在说道。

展望未来,Informatica将以"云数据管理领导者"的担当和姿态,继续坚定不移的帮助企业释放数据潜能,推动智能化颠覆变革,决胜未来商业。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6

09: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