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Business One on HANA登陆阿里云

近日,SAP官网显示其ERP管理软件SAP Business One新增国内云计算服务商阿里云为认证公共云平台,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丰富的云端应用。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SAP官网显示其ERP管理软件SAP Business One新增国内云计算服务商阿里云为认证公共云平台,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丰富的云端应用。

SAP Business One on HANA登陆阿里云

据了解,SAP Business One是面向中小型企业的 ERP管理软件,具有实时快速分析、加速业务处理、提供商业决策等功能,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更实时、更透明、更灵活的数字化管理。SAP官网显示,阿里云独享型云服务器实例(ecs.se1.14xlarge 480G)已经加入SAP Business One on HANA 认证列表。

相对于传统IDC部署方式,在公共云上的SAP Business One解决方案具有系统性能优化、弹性扩容、高可用和安全可靠等诸多优势。

公开信息显示,SAP与阿里云最早在2016年达成战略合作,联合为企业提供更加丰富的云计算服务。目前,SAP在全球企业管理软件市场占有领先地位,阿里云则在中国占据接近50%市场份额,在全球市场位列前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23

11: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