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Pull Panda进行代码审查协作

微软正在收购Pull Panda,并立即在GitHub市场上免费提供所有订阅工具。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于6月17日宣布,该公司已收购了GitHub工具供应商Pull Pand。微软官方表示,该公司计划使用Pull Panda的技术改进GitHub上的代码审查工作流程。

成立一年半的Pull Panda提供Pull Reminders、Pull Analytics和Pull Assigner,以改进代码审查流程。Pull Reminders允许开发人员通知开发人员协作者需要他们的审核。Pull Analytics可以提供从等待时间到顶级贡献者在内的所有信息。Pull Assigner帮助跨团队自动分发代码。

到今天为止,所有这三种Pull Panda工具都可以通过名为Pull Panda的单个GitHub Marketplace应用程序免费获得。微软正在停止企业计划订阅,但将继续通过Pull Panda的内部部署产品为现有企业计划客户提供支持。

微软的高管们表示他们计划将这些功能整合到GitHub中,但目前没有透露时间表或更多细节。

微软在2018年6月宣布计划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itHub。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19

11: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