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BA将采用微软Azure云增强球迷在线体验

“我们与@NBA展开合作,通过Azure及其AI功能提供全新个性化体验,拉近球迷与球赛以及他们喜爱的球员之间的距离。”——Satya Nadella(@satyanadella)2020年4月16日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NBA)表示,将采用微软的Azure云增强球迷们的在线体验,标志着微软取得的又一个重大胜利。

此外NBA还宣布,将从2020-21赛季开始,NBA球队将使用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但具体用途并未明确。

双方表示,微软已经成为NBA的AI官方合作伙伴和笔记本电脑官方合作伙伴。双方计划提供新的服务,将实时地、按需地提供赛事直播流媒体,提供个性化的球迷体验,根据用户偏好量身定制内容。微软表示,还将奖励用户参与,提供前所未有的、更深入的洞察和分析。

NBA总裁Adam Silver在声明中表示“与微软的合作关系将帮助我们重新定义球迷们的NBA篮球体验。我们与微软合作的目标是打造定制的内容,让球迷(无论是在NBA现场还是在世界各地观看的球迷)都可以沉浸于赛事中,直接与我们的团队和球员进行互动。”

NBA和微软表示,未来该平台将为球迷提供观看和参与赛事的信访室,通知他们是否错过了任何关键时刻,让球迷们可以从不同角度、以不同音频源查看动作,还可以实时访问历史统计数据。

由于COVID-19爆发而实施的社交疏离措施,导致NBA赛季目前已经停摆。有专家说,目前尚不清楚联盟何时恢复运转,可一旦恢复,很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是闭门进行的。如果这样的话,NBA与微软的合作将有助于保持球迷的参与度,即使他们不能亲自到场观看比赛。

这次合作听起来和微软此前与美国国家足球协会的合作非常相似。NFL教练和工作人员经常在比赛中使用Surface平板电脑,以及微软Teams协作工具。目前尚不清楚NBA球队在现阶段将如何使用Surface平板电脑或Teams软件。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4/17

11: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