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的windows DNA性能错误及其预防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0-05-24 作者:Gary Geiger , Jon Pulsipher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DNA Debug Microsoft DNA 性能
讨论运用Windows DNA 构建n层应用软件过程中最常出现的开发错误及为了预防相关错误的大体策略

简介

微软windows Windows 分布式集成网络应用体系结构(Windows DNA)是以在网络上构建新一代高效并且通用的商业应用软件为目的的微软平台。利用COM+程序模型,Windwos DNA综合了大量熟悉的技术,包括Microsoft Windows 2000、Microsoft Visual Studio和Microsoft SQL Server,还对一个安全的、稳定的、可扩展性的并且能够容易地和不同系统及应用软件相兼容的商业基层结构的构造进行考虑,

在windows DNA核心能够构造n层应用软件,它包括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之间的一个或多个中间层。同时期的软件体系结构的一个重要基础就是n层应用软件给典型的客户/服务器实现方面提供了明显的优势,特别是在它们能够提供的可扩展性水平上。他们对满足当今和将来的商业站点日益增长的跨平台交互性的需要是必不可少的。

产生一个完美的n层应用软件经常会承担一系列的在计划方面和实现最终产品方面的决策。当那些决策笨拙地做出的时候,开发小组将浪费时间并且在应用软件已经安装并执行后,解决性能方面的疑难问题经常是很难的。幸运的是,这些疑难问题是可以预测并预防的。这篇文章向你表明在开发过程中怎样尽早地发现和排除它们。下面这些疑问将由Microsoft Consulting Services (MCS)顾问来确认。我们已经组合了一些有用的解决方案,可是他们不可能预防你将遇到的所用问题,所以你还是要注意减少性能下降。

  下一页
  性能和可扩展性之间关系的误解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