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ALM纳入数据库程序开发工具

微软ALM纳入数据库程序开发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推出数据库程序开发工具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dition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s,纳入其应用生命周期(ALM)软件。

作者:开发者在线 2007年4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缺乏一致性的控管机制,即会加重开发人员的负担。他举例说,若数据库字段名称需要变动,将会影响所有会抓取此字段数据的程序指令,「修正会相当吃力,」他说。

他表示,透过该工具的重构(Refactoring)机制,可使数据库对象被重新命名后,确保所有参考该对象的程序代码都会自动变更。

除了自动重构,该工具亦提供了自动化比对两个数据库结构的版本异同,以及自动产生大量有意义的测试数据,协助进行质量与压力负载测试等功能。

对于在大型企业中可能分属不同单位的程序开发人员与数据库管理人员,胡德民表示,在ALM纳入数据库管理前,两方难以协同工作,「偏偏在软件开发过程中,两边却又常互相影响,」他表示,透过此一工具,将有助双方的协同作业,改进软件开发流程。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dition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s繁体中文版定价为145,900元,搭配MSDN开发人员订阅服务与软件升级保证的定价则为230,510元。使用者若为套装产品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之用户,则可以免费取得该产品授权。此外,微软另在官网上提供180天试用版供下载试用。

文/马培治 台北报导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