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盖茨下周访华 微软首席架构师谢幕

盖茨下周访华 微软首席架构师谢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将最后一次以微软公司首席架构师的身份访问中国。

作者:新浪科技 2007年8月4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4月4日消息,新浪科技独家获悉,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将最后一次以微软公司首席架构师的身份访问中国。微软方面没对此作出正面评论,只表示目前已确认盖茨将于下周启动他的访华行程,此行一重要安排是参加4月20日在海南召开的博鳌论坛。

2000年1月中旬,盖茨宣布辞去微软公司CEO的职务,由长期作为公司二号人物的鲍尔默接任。自与他人合伙创建微软公司以来,盖茨就一直担任公司CEO。卸任后,盖茨继续任公司董事长,并担当首席“软件架构设计师”的角色。

盖茨曾对此表示,鲍尔默的接替可以让其将全部时间用于自己最热爱的事业,其中包括开发最好的软件,制定未来发展战略,培养新人以及协同核心小组帮助鲍尔默管理好公司等。

今年1月份,微软投入60亿美元巨额费用、历时五年多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个人版正式发布。Vista也被众多消费者看成是盖茨任首席架构师以来,微软所推出的最受关注的产品。(全智 秀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