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审核Web Service

审核Web Servi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篇文章详细描述了MSDN Architectural Samples Team如何挑选项目来审核,以及这些选择会如何影响收集到的数据。另外还讨论了审核是如何集成到Favorites。

作者:Scott Seely 来源:yesky 2007年11月17日

关键字: 审核 Web service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介绍

  一般应用程序总是使用审核来产生统计数据并跟踪使用情况的。你想收集的统计数据和使用情况能帮助你定义要捕捉的数据。例如,如果你对密码变更感兴趣。你可以使用统计数据来观察在某一个给定的时间段内,有多少人修改了他们的密码。你也可以用使用情况的数据在某一个用户的密码被改变时进行跟踪。以某种比例绘成曲线的统计数据反映出在一个月的第一天改密码的用户最多。跟踪使用的数据可以帮我们捕捉到修改密码时遇到的问题。比如,如果一个用户突然丧失了访问权限,他将联系Web 服务商询问他的密码为何失效。这个问题很有可能是由于更换密码引起的。如果密码被破坏或没有得到站点所有者的同意就被更改了,这些数据可以帮助我们跟踪并发现问题的所在。那么审核是如何帮我们完成这些任务的呢?

  通过审核日志,站点管理员可以查看用户账号中密码的改变情况。通过与这个行为有关的信息,管理员可以发现密码是什么时候被改变的。假设密码是通过Web服务器被更改的,那么管理员可以根据这一点来查看Web服务器的日志,找出在那个时间段内发生的事件。如果任何更改密码的请求发生在审核纪录的几秒钟之内,那么管理员就可以跟踪到要求改变密码的机器的IP地址。根据这个IP地址,管理员可以告诉用户是否是用户的机器改变了密码,或是其它机器改变的。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看到MSDN Architectural Samples Team是如何挑选项目来审核的,并看到这些选择是如何影响我们收集到的数据的。另外我们还将演示我们是如何把审核与"Favorites Service" 中的例子整合在一起的。我们将在另一篇标题为"Web服务开发细节报告"的文章中对有关数据收集的内容作进一步地探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