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Groovy, 一个富有创造性且革新的工程

Groovy, 一个富有创造性且革新的工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roovy横空出世,她几乎兼容Java的所有语法,Groovy至少已经具备了继承未来主流语言王位的必要条件--语言本身是利用当前主流语言所编写,并与当前主流语言的语法相似,且能够结束当前主流语言的弊病。

作者:山风小子 来源:蛟龍居 2007年11月18日

关键字: Groovy 创造性 工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JAX 是德国最重要的Java会议。每年组织者都会开展竞赛选出最革新且最有创造性的工程。从超过40个提议中,陪审团仅选出了10个候选者。虽然一些很棒的工程如NetBeans中的Matisse GUI builder,Nuxeo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也入围了,但Groovy 赢得了冠军! 特别是当知道我们在与一些很酷的工程竞争,过去的赢家有Spring framework时,接受这么一个奖项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和极大的喜悦。

Dierk König, 最畅销书"Groovy in Action"的作者,在关于Groovy的演讲后,以Groovy社区的名义接收了这个奖项。这个奖项证明并重申了Groovy工程对于Java社区来说是多么的革新,有创造性,有影响力。

图1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