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Rational工作台基础之导入和导出向导

Rational工作台基础之导入和导出向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pplication Developer加载了导入和导出向导以便帮助你完成不同的开发任务。请记住:能否在导入文件中拖放或者复制/粘贴功能依赖于操作系统的支持,并不是所有的平台都可以。

作者:佚名 来源:论坛整理 2007年11月21日

关键字: Rational 工作台 导入 导出 向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pplication Developer加载了导入和导出向导以便帮助你完成不同的开发任务。请记住:能否在导入文件中拖放或者复制/粘贴功能依赖于操作系统的支持,并不是所有的平台都可以。如果您所使用的平台不支持这一功能,那么你将会总是使用导入向导。本份指南着重强调了一些使用的向导。可以从主菜单栏中选择File > Import or File > Export来进入向导。

  App Client JAR文件

  J2EE应用软件客户端工程(包括配置描述符)配置为JAR文件。该向导能够导出一个J2EE应用软件客户端工程的JAR文件或者导入一个被配置为JAR文件的J2EE应用软件客户端(JAR文件的基本工作情况请参见下面的Zip选项)。

  EAR文件

  一个已经存在的J2EE企业级应用软件存档文件可以通过这一选项导入或导出工作空间。在导入EAR文件之后,您可能会是使用工程资源管理器视图来操作包含J2EE的工程类型的文件。

  EJB JAR文件

  EJB工程配置为JAR文件。这些向导能够导入一个被配置为JAR文件企业级bean工程或者导出一个您所开发的作为EJB JAR文件的EJB工程。

  WAR文件

  网络档案文件工程被配置为WAR文件。该导入向导能够导入一个被配置为WAR文件的动态网络项目到一个企业级的应用软件工程中。该导入向导提示你上下文根源。您还可以导出一个动态网络工程为一个WAR文件。

  RAR文件

  Java 2连接器被配置为资源档案文件。这些向导允许您导出一个RAR文件或者导入一个被配置为RAR文件的连接器项目。

  已经存在的工程进入工作空间

  该向导能够被用来导入由WebSphere Application Developer(版本号 5.1.X)所生成的工程。它还能够被用来添加之前被从工作空间中删除的工程(您可以从工作空间中删除工程,但是不能从文件系统中删除工程,所以它并不会消耗工作台的资源)。如果在任何时间你怀疑工作空间元数据目录被破坏,你可以通过关闭工作台,删除工作空间元数据目录来将其修复。然后再开启工作台(此时显示为空)并且使用Import > Existing Project into Workspace wizard 来为工作空间中的每一个工程重新创建工作空间元数据。

  文件系统

  该选项负责选择您是否希望将JAR文件复制到您的lib目录下,而并非从JAR文件中提取它们。复制文件“从”或者“到”本地文件系统以及您的工作空间。

  FTP

  使用文件传输协议来完成从网站到网络工程的传输。它提供选项来限制导入范围。您同样能够导出一个网络工程到一个URL。

  HTTP

  使用HTTP协议来完成从网站到网络工程的传输。它提供选项来限制导入的范围。

  工程交换

  一个非常好的同其他开发人员共享数据的选择。他们从你的工作空间得到内容,以及所有与之相关联的元数据。

  Zip文件

  导入Zip文件选项从档案文件中导入并提取信息。它适用于ZIP和JAR文件。导出向导拥有一个导出ZIP文件的选项以及一个分别导出JAR文件的选项。

  我们来仔细看一个工作台参数选择界面。下面图中所展示的是透视图参数选择界面。请注意Web参数已被选中。如果您点击Make Default,Web参数就将恢复默认设置。请注意如果您选择了任意一个参数,然后点击Reset按钮,该参数都将去掉你所使用的所有个性化设置。这就像从参数选择界面的主菜单栏中选择Window > Reset Perspective。 Restore Defaults按钮重置了“所有”参数,将其恢复成Application Developer产品的出厂设置。这一选项仅仅适用于内嵌的参数,这些参数时曾经通过使用Window > Save Perspective As...而被覆盖了的选项。最后强调一点,位于左下角的Import按钮和Export按钮允许您同其他开发人员共享个性化定制的Application Developer的参数。

  rational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