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教你在Vista系统下安装Telnet客户端

教你在Vista系统下安装Telnet客户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lnet 是基于文本的简单程序,允许您使用 Internet 连接到其他计算机。如果该计算机的所有者或管理员授予您连接到该计算机的权限,Telnet 将允许您输入用来访问远程计算机上的程序和服务的命令,就像您正坐在那台计算机前面一样。

作者:Vista之家 - deepblue 来源:天新网 2007年11月25日

关键字: 客户端 telnet Windows Windows V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lnet 是基于文本的简单程序,允许您使用 Internet 连接到其他计算机。如果该计算机的所有者或管理员授予您连接到该计算机的权限,Telnet 将允许您输入用来访问远程计算机上的程序和服务的命令,就像您正坐在那台计算机前面一样。Telnet 可用来完成很多操作,包括访问电子邮件、数据库或文件。

    默认情况下,Telnet 不是随 Windows 安装的,但是您可以执行以下步骤对其进行安装。

    安装 Telnet 客户端的步骤:

    1.单击“开始”按钮, 单击“控制面板”,单击“程序”,再单击“打开或关闭 Windows 功能”。  如果系统提示您输入管理员密码或进行确认,请键入密码或提供确认。

    2.在“Windows 功能”对话框中,选择“Telnet 客户端”复选框。

选择“Telnet 客户端”复选框

    3.单击“确定”。安装可能需要几分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