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使用Blend来为WPF程序制作Textbox数据绑定效果

使用Blend来为WPF程序制作Textbox数据绑定效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先我在blend工具栏中创建一个slider、textbox控件,在属性面板中我们先给slider的设置最大值为100,然后在value的右侧菜单中选择date binding 。

作者:汉飞扬 来源:CSDN 2008年1月19日

关键字: 绑定效果 textbox WPF Ble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PF 内置了一系列数据服务,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在应用程序之间自如地绑定和操纵数据。下面我们就来为WPF创建一个数据绑定效果使用slider控件来控制文本textbox大小的效果,使用首先我在blend工具栏中创建一个slider、textbox控件,在属性面板中我们先给slider的设置最大值为100,然后在value的右侧菜单中选择date binding 。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Elenment Property下的Textbox选项,并在右侧属性中选择要绑定的对象属性fontsize文本字号大小,最后点击确定。

这时我们按f5预览效果,当我们拖动slider的滑块时,Textbox中的文本字号会随着左右拖动文本,字号会在0和100大小之间变化。(这样我们的slider的value值就和Textbox的fontsize属性进行绑定了)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