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20万名开发人员注册使用iPhone SDK

20万名开发人员注册使用iPhone SD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奥本海默称开发人员对iPhone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热情是“惊人的”。他说,开发人员对为iPhone开发企业应用软件有很浓厚的兴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财务总监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披露,已经有20万开发人员注册使用iPhone软件开发工具包。他还说,每周还有更多的开发人员注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3月中旬,苹果宣布iPhone软件开发工具包已经被下载了10万次。

  奥本海默称开发人员对iPhone软件开发工具包的热情是“惊人的”。他说,开发人员对为iPhone开发企业应用软件有很浓厚的兴趣。目前,有400多家高等教育机构在为iPhone开发软件,超过三分之一的“财富500强”企业也在开发iPhone软件。

  苹果计划在6月份发布iPhone 2.0软件,iPhone 2.0中有一项名为App Store的功能,使iPhone用户能够购买、下载、安装第三方软件.苹果还计划发布iPod touch升级软件,使iPod touch支持App Sto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