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 PHP编辑测试环境的搭建-懒人选择

PHP编辑测试环境的搭建-懒人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帮朋友建网站,要用到PHP,因为网站主机是Linux+Apache+MySQL+PHP,而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工作在Windows下,所以想找个Apache+MySQL+PHP+...都绑在一起的安装包。

作者:Solosoul 来源:CSDN 2008年5月25日

关键字: 编辑 PHP python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己对Apache不太熟,而PHP又是初学,不想把时间花在配置文件上面,容日后时间充裕时慢慢摆弄也不迟的。

浏览了一下ww.phpe.net,发现ww.hotscripts.com,找了个评价不错下载人次较多的安装包,ttp://Apache2Triad.sf.net,把Apache,MySQL,PHP,Tcl,Python,Perl等等统统打在一个包里,大小56M左右。嘿嘿,好家伙!

下了装上,占地200多兆,什么环境变量,这些模块之间的配置都在安装中设置妥当,只管单击,下一步,完成就万事大吉。剩下的就是找个PHP编辑器和调试环境了,PHP Expert Editor,嗯,还真清秀,小小2M多,运行、调试、结果显示一条龙不错。

自己比较喜欢Eclipse,果然也有PHPEclipse的插件,是在ttp://www.phpbuilder.com/columns/chow20040921.php3中看到,可惜寄居在老哥的本本上,不好意思再拉个Eclipse大家伙下来。

此外就是Vim了,在http://vim.sf.net里搜索了一下,PHP相关的scripts还是不少的,试用了PHP.dict和php_console.vim,感觉也还可以。啥时我能把Vim用的行云流水,便是我弃其它编辑器之日了。

好了,得开始我的PHP之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