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 7.1 Release 要来了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09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操作系统 FreeBSD
今天编译了7-stable的代码更新,发觉FreeBSD的版本号变成了7.1- PRERELEASE ,印证了前几天的传闻,Release 7.1 已经进入发布前的准备。
今天编译了7-stable的代码更新,发觉FreeBSD的版本号变成了7.1- PRERELEASE ,印证了前几天的传闻,Release 7.1 已经进入发布前的准备,7.1应该是7-stable代码产生的分支,7.1将携带更好的驱动和多处理器性能成为奥运后的开源社区的一大亮点!

更令人感兴趣的是kde 4.1.1马上要发布,除了修补了众多kde 4.1.0的臭虫外,在khtml的性能上有所提升,目前FreeBSD-kde小组正在紧锣密鼓的构建kde 4.1.1的ports,FreeBSD 7.1 Release 是否携kde 4.1.1一起出现很可能成为一个悬念!

查看:FreeBSD prepares for 7.1-RELEASE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