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Ajax框架--ZK3.5新版发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12 作者: | CSD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ZK3.5新版发布 框架 AJAX Windows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ZK3.5版本发布。ZK是Ajax的框架,完全用Java语言编写。ZK支持jsf , JSP, J2EE技术和Java ,Ruby, Groovy的脚本...所有ZK组件的布局升级到一个崭新的模式,变得更加和强的交互性。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ZK3.5版本发布。ZK是AJAX框架,完全用Java语言编写。具有事件驱动、170 +组件和标记语言,开发简便,像桌面应用程序开发和HTML /XUL页面一样。ZK支持jsf , JSP, J2EE技术和Java ,Ruby, Groovy的脚本...

突出的新特性
Comet服务器Push可以让开发人员用新的方式创建W eb应用程序。
所有ZK组件的布局升级到一个崭新的模式,更加灵活和具有强的交互性。

Grouping Grid和列表框让数据可以直观的显示。
具有更多布局组件- po rtallayout,c o lumnlayout,t a blelayout介绍,以满足不同用户界面设计要求。
一个强大的控件容器-Panel介绍了更多的功能。
Tabbox大大提高了滚动的特性和模式。
概念m oldsclass介绍了自定义的布局z k元件与安心。
Spinner和f isheyebar组件介绍。
图表支持Gannt Chart, w atermap Chart,BubbleChart,WindChart。
具有方便监察Web应用程序性能的机制。
使用URI表达式提高了事件的完成效率。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