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hopper 2.5发布免费版:支持ASP.NET 2.0、AJAX和C# 3.0等诸多新特性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12 作者: | CSD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AJAX ASP Grasshopper Windows
Mainsoft Grasshopper 2.5是一个Visual Studio 2008的插件,可以将.NET代码动态转换为Java代码。Grasshopper可以从dev.mainsoft.com免费下载。

Mainsoft Grasshopper 2.5是一个Visual Studio 2008的插件,可以将.NET代码动态转换为Java代码。这个版本提供了对ASP.NET AJAX的完全支持,包括ASP.NET 2.0, AJAX扩展和AJAX控件包。此外,2.5还支持C# 3.0和Visual Basic 9的新特性,诸如本地类型推导,对象和集合初始器,匿名类型和自动实现属性等等。
Grasshopper可以从dev.mainsoft.com免费下载。Mainsoft会售卖商业版本的Visual Studio插件。然而,在Grasshopper与这些商业版本之间的差别在于:Grasshopper只能与Tomcat一起使用。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