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客户端组件 xLightweb2.0发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4 作者: | CSDN  共有评论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9月23日消息,xlightweb(原xSocket-http)是一个易于使用的HTTP网络类库用于构建高性能,可扩展的网络应用。xLightweb 2.0不仅支持锁/同步编程,通过动态的方式支持锁/异步编程,提供客户端、服务器端 COMET应用程序或Http协议的应用程序类型。

  9月23日消息,xlightweb(原xSocket-http)是一个易于使用的HTTP网络类库用于构建高性能,可扩展的网络应用。xlightweb提供了一个简单而直观的API来编写客户端HTTP应用程序,以及服务器端的HTTP应用程序。 重要的是 Servlet API xLightweb不只是提供服务器端编程,它还支持通过使用高容量客户端类库,如HttpClient做客户端编程。

  xLightweb 2.0不仅支持锁/同步编程,通过动态的方式支持锁/异步编程,提供客户端、服务器端 COMET应用程序或Http协议的应用程序类型。

  发表评论0条】

  CSDN声明:CSD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