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统计:九成虚拟世界项目以失败告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6 作者: | ccnew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Gartner 虚拟化 Windows
根据Gartner的研究统计,在实施虚拟世界的公司中,有90%都在18个月(或更短)的时间内以失败而告终。失败的原因多是由于公司没有充分考虑用户使用的问题,而非纯粹的技术因素。

    根据Gartner的研究统计,在实施虚拟世界的公司中,有90%都在18个月(或更短)的时间内以失败而告终。失败的原因多是由于公司没有充分考虑用户使用的问题,而非纯粹的技术因素。

  Gartner的副总裁表示,“如此高的失败率给企业上了严峻的一课。他们应从中意识到打造成功的虚拟世界需以人为本,而不是只注重技术。”

  随着虚拟互动平台的大获成功,虚拟世界自今年以来有着逾演逾热的趋势。而其它分析机构,比如Forrester,也预测虚拟世界将会逐步提升在企业中的重要性。

  为了加强公司内部的协作,有不少公司均已实施了虚拟世界。比如SunMicrosystems就建立了MPK20作为Menlo Park企业社区的一种延伸。

  Gartner在2008巴塞罗那ITxpo大会上发布了一份名为“新兴趋势研讨”的报告,文中指出,虽然目前的失败率颇高,但随着企业逐步摸索出实施的最佳用例,虚拟世界的部署成功率将得到大幅提高。

  该机构预测,到2012年,将有70%的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虚拟世界。而那些能让员工加强内部协作的虚拟世界则最有把握取得成功,因为它的目标更加明确,预期更切实际,同时也更易于治理。

  除此之外,虚拟世界的另一大优势就是成本。Gartner指出,实施一座企业虚拟平台的平均开支在5万美元左右,而那些经济的试用版更是能将成本控制在5000美元以内。这种低成本的优势将会推动更多的企业去体验虚拟世界。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