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indown 7下的影音生活 风行网络电影1

Windown 7下的影音生活 风行网络电影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笔者向来喜欢赶时髦,对操作系统也不例外,至从微软发布Windows7公测版本之后,就立马下载安装。

作者:刘晶晶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风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笔者向来喜欢赶时髦,对操作系统也不例外,至从微软发布Windows7公测版本之后,就立马下载安装。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之后,发现果如网络流传之说,性能不错,兼容性也不错,至少90%的软件能兼容运行。不过笔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网络电视类软件几乎全军覆没,至少到目前为止主流网络电视软件基本都无法正常运行。

  当然也有意外,那就是风行网络电影,在Windows7竟然一切正常,无论是在线点播影视内容,亦或是下载影视资源,都能一切正常。好了,下面笔者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款软件,让广大率先享受Windows7下的影音生活。

  小贴士:风行主要特点可以用如下几个字来概括:画质清晰、节目精彩、功能强大。

  风行在Windows7下的安装和其他操作系统没什么区别,基本上只要一路“下一步”即可完成。接下去启动软件,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选择喜欢的影视内容欣赏了。

  1、选择影片:风行网络电影的主界面如图1所示。左侧“节目点播”罗列了当前海量的影视资源分类,大家可以首先在这里选择喜欢的影片类型,随后可在右侧主界面见到对应的节目列表。启动后默认显示的是“最近更新”节目列表,当前一些热门影片均会显示其中,并在顶部有重点推荐影片。每部影片均有简介、海报、主演等信息,鼠标悬停于海报之上即可看到。


Windown7下的影音生活 风行网络电影

图1 主界面

  小贴士:风行目前支持网络智能优化,用户只要选择自己的网络接入方式就能最大限度的提升使用风行时的带宽速度。操作:直接在主界面“性能优化”栏依次选择地区、宽带类型(图2),完成后别忘了点“确认”生效。

Windown7下的影音生活 风行网络电影
图2 优化带宽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