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风行网络电影 春节年假御宅一族必备1

风行网络电影 春节年假御宅一族必备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知不觉,2009年就过去了,2010年即将来到。我们传统的农历新年也快来了,也因此我们迎来一个新的小长假。

作者:luuyoo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风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知不觉,2009年就过去了,2010年即将来到。我们传统的农历新年也快来了,也因此我们迎来一个新的小长假。现在长大了,不像小时候喜欢跟着妈妈去亲戚家拜年,现在放假的时间,基本上都喜欢待在家里。也许对于我们这一辈人来说,已经成了“潜规则”了,也因此,现在多了一个流行词汇——御宅族,或者说“宅”。

  宅在家干什么呢?大过年的,好好休息一下,好好玩一下吧。不过貌似也没什么好玩的,那就把一年没看的大片都恶补一下吧!

  风行网络电影与海内外同步更新大片,不仅保持最快的更新速度,更为重要的是一直坚持保持快速、流畅、高质量。让你在家通过网络就能欣赏到最新的大片。

  一、风行看电影只需两步

  把大象装到冰箱里只需要两步,虽然是个脑筋急转弯的题目,也是一个玩笑话。但使用风行看电影只需要两步绝对千真万确。当然如果你还没有下载、安装风行网络电影的话,恐怕还要算上下载、安装这一步。

  第一步:运行风行网络电影。

  第二步:找到自己想要观看的影片,单击“点播”按钮。

  就是上面这两步,一切就是这么简单。当然如果你是初次使用风行网络电影的话,可能这两步的操作时间要稍微长一点。但是只要你花上一、两分钟熟悉一下风行的软件界面,你一定能快速上手。

  风行的软件界面非常简单,运行后,默认出现的是“风行点播”界面,这里左侧的显示的影视资源的分类列表,右侧则显示相应的分类列表所对应的资源。开始运行时显示的是“首页”,这里显示的一般都是最新的大片或者是最近更新的影片(如图1)。


风行网络电影 春节年假御宅一族必备

图1 风行软件全新主界面

  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电影类型,在影视分类中依次单击相应的分类,然后在右侧资源页面中找到自己喜欢看的影片,单击“点播”按钮后,风行会自动添加点播任务,稍等之后风行便开始播放影片了(如图2)。

风行网络电影 春节年假御宅一族必备
图2 影片正在播放

  小提示:

  在风行中,除了直接根据影视分类来寻找影片外,如果知道想要看的影片的名称,可以直接使用影片名称进行搜索。在“风行点播”界面中,在软件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搜索框,在搜索框中输入影片的名称,单击“搜索”按钮之后,风行会自动调用浏览器返回搜索结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