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3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提供的影视资源播放效果对比

作者:朱志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风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提供的影视资源播放效果对比

  软件安装后,相信用户最想知道的就是软件提供的影片播放效果。说实话,对于这个问题,笔者也不太好回答。因为对于网络电视来说,其提供的片源数量及质量大多都参差不一,而且用户对于网络电影的清晰度要求也不一,所以在这个方面,笔者还是尽量避免对网络电视软件提供的影片质量侃侃而谈。

  希望在这个问题上,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亲身感受。一起来探讨哪家网络电影提供商提供的影片清晰度是最高的,毕竟,一部影片的好坏并不代表着所有影片的清晰度都无可匹敌。

  以下,是风行网络电影、UUSee网络电视和PPLive网络电视在播放影片《游龙戏凤》的截图。因PPS网络电视目前尚未提供影片《游龙戏凤》的点播服务,所以笔者拿影片《叶问》来代替。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6 风行网络电影播放影片《游龙戏凤》的截图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7 UUSee网络电视播放影片《游龙戏凤》的截图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8 PPLive网络电视播放影片《游龙戏凤》的截图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9 PPS网络电视播放影片《叶问》的截图

  编辑点评:

  根据上面的四张截图,我们可以说风行网络电影、UUSee网络电视和PPLive网络电视提供的影片《游龙戏凤》和PPS网络电视提供的影片《叶问》清晰度还是相当高的,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要。但是不是这四款网络电视提供的所有影片都有这样的清晰度,笔者不能妄加推断,还是留给用户通过观看多部影片后再作出判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