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7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一部知道影片的大概,想急于看到影片内容的用户,使用网络电视软件上的搜索引擎搜索片子,还是最快最省心的。

作者:朱志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风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一部知道影片的大概,想急于看到影片内容的用户,使用网络电视软件上的搜索引擎搜索片子,还是最快最省心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四款网络电视软件究竟会给用户提供怎样的搜索结果。

  首先是风行网络电影。它的搜索框在主界面的右上方,输入影片全部或部分名称后,点击搜索,即可看到搜索结果。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17 风行网络电视的搜索框

  需要说明的是,风行网络电影的搜索结果是通过浏览器页面显示出来的,而非有些网络电视那种所输即所得的方式。搜索结果基本上以影片的简介为主,信息比较全面、直观。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18 风行网络电视的搜索结果

  UUSee网络电视的搜索结果是一种"所输即所得"的方式,用户只需输入影片的全称或部分名称,搜索引擎将会自动匹配相应的影片并显示出来。搜索速度比较快,但影片的介绍不是特别多。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19U USee网络电视的搜索结果

  PPLive的搜索引擎也可以实现"所输即所得"的形式。搜索结果多,但搜索精确度却不是特别高。结果有时会给用户辨别不清该看哪部影片的味道。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20P PLive网络电视的搜索结果

  PPS影音也是一种"所输即所得"的搜索引擎,搜索结果列出的信息比较单一。同时,在片源上,比起其它三款网络电视软件来说,还是有所欠缺的。12月21日搜索时,尚未提供《游龙戏凤》的点播服务。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21 PPS影音的搜索结果

  编辑点评:

  影片的搜索,对于网络电视用户来说可谓是家常便饭的事。但搜索信息的全面度还是直接关系到这部影片值不值得用户一看。所以客观的来讲,笔者还是比较喜欢风行网络电影的搜索结果,毕竟从其搜索结果中即可了解影片的大概,如果其也能实现所输即所得的功能,还是非常方便的。而其它三款网络电视软件的搜索引擎,更适合于熟悉影片的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