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视频截图&状态编辑 QQ2009beta2版试用1

视频截图&状态编辑 QQ2009beta2版试用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笔者曾在QQ体验中心放出第一个关于QQ2009 beta2版本的消息时,便为大家发布了相关新闻。也相信网友看过软件的新功能介绍后,对这款软件一定充满期待。

作者:刘晶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QQ20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笔者曾在QQ体验中心放出第一个关于QQ2009 beta2版本的消息时,便为大家发布了相关新闻。也相信网友看过软件的新功能介绍后,对这款软件一定充满期待。本周日,QQ2009 beta2版终于放出,并可供申请体验资格的用户进行下载和使用。于是在第一时间,笔者对于这款软件进行了试用,尤其是其新增的视频截图(含视频)和自定义状态编辑等亮点功能。

  1.集成内容有所改变

  新版QQ大小为20MB,比18.4MB的QQ2009 beta版本略有“增肥”(如图1),安装界面和整体步骤、相关选项和以往版本差距不大,但在本版本中取消了上一版本中集成的“腾讯软件管理器”功能。但在默认的自定义安装选项中,会继承QQ工具栏和中文搜搜这两款浏览器插件,用户安装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是否安装这两款浏览器增强软件。


视频截图加状态编辑 QQ2009beta2版试用

图1 QQ2009 beta2 版安装包体积和属性信息

视频截图加状态编辑 QQ2009beta2版试用
图2 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安装QQ工具栏或中文搜搜

  2.主界面细节变化

  在新版QQ软件中,主界面较为明显的变化便是新增了腾讯拍拍的支付面板,同时,用户还会注意到,软件采用全新的侧边栏管理工具图标。更加显眼,同时方便用户快速根据自己的需求,DIY一个最适合自己的QQ侧边栏(如图2)。

视频截图加状态编辑 QQ2009beta2版试用  视频截图加状态编辑 QQ2009beta2版试用
图3 QQ2009 beta版 主界面(上方 + 下方)

  同时,除在界面细节上有所改变外,特别是其全新的视频截图和状态DIY功能,也是本次版本升级最大的亮点,下一页中,笔者将为大家对这些新功能进行介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