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数码潮人看过来 开启Windows7移动中心

数码潮人看过来 开启Windows7移动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Windows Vista系统开始,微软为新一代系统中植入了Windows移动中心这一很不错的功能。本文看点 简单认识Windows 7移动中心相关功能。要想让台式机中的Windows 7也用上移动中心,需要先到微软官方网站下载支持文件。

作者:欧叶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11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Windows Vista系统开始,微软为新一代系统中植入了Windows移动中心这一很不错的功能。或许是由于媒体误传的缘故,很多用户都错误的认为,Windows移动中心只能在移动PC机上体现出它的功能。但在实际的使用环境中,移动中心在台式机上一样可以体现出它的实用性。

  本文中,您将了解到如下内容:

  

问题 台式机中,Windows 7中没有相关的移动中心功能。 
本文看点 简单认识Windows 7移动中心相关功能。
知识点 修改注册表,让Windows 7移动中心出现。

  要想让台式机中的Windows 7也用上移动中心,需要先到微软官方网站下载支持文件。(适合Windows 7 32位版本下载,适合Windows 7 64位版本下载)下载安装后,运行Windows 7注册表,依次展开分支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在当前分支下新建一个项,并命名为“MobilityCenter”,在该项下右侧窗口再新建一个DWORD 32位的值,也重命名为“MobilityCenter”,保持其默认值“0”,并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即可。

MobilityCenter

  同样的,如果你认为这项功能并不是很实用,可以将对应的注册表项和键值删除即可。

  编辑点评:

  Windows 7移动中心的功能其实很丰富,也很实用,对于数码潮人而言,建议启用该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