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百元精品 2009年罗技最"值"外设装备大搜罗(图)

百元精品 2009年罗技最"值"外设装备大搜罗(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笔者只搜罗了罗技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这八款超值外设装备,对于坚决走品牌路线的我们来说,并不是不能“淘”到“好”东西的,关键是,你需要善于发现!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罗技 鼠标 键盘 耳机 音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已经临近岁末年终,又将长大一岁的人们,面对即将长大一岁的电脑,是否有给他办点年货的念头呢?当然,“物美价廉”的产品最好了,秉着这个想法,笔者今天特地选定罗技这个大牌厂商,为您量身打造,选定它2009年以来最“值”的电脑外设,让您过足“名牌”瘾。现在,请大家尽情欣赏这道美味的大餐!

  源自瑞士的罗技素来以高端科技、时尚潮流、人性化应用和舒适体验为主打形象根植在消费者的脑海中,备受消费者推崇和青睐,成为用户眼中高端品牌的代表。其实,定位高端的罗技在为用户带来品质卓越的产品的同时,也为入门级用户带来了一系列超值选择,只要你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你就会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不时发觉惊喜。下面,我就将带领你去领略罗技2009年最超值的九款百元精品。

  No.1 M215无线鼠标

  这款鼠标作为罗技秋冬季入门市场的重量级推出,其超小的Nano接收器、罗技先进的2.4G无线技术和149元的超低价格,对市场形成了不小的冲击,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

鼠标内带有Nano收纳处,便于保存

  考虑到不同消费者的喜好,M215无线鼠标还采用了混搭时尚,深邃黑、热情红和优雅蓝三种颜色分别诠释美学,特别适合时尚族群。再加上舒适的手感和小巧的外形,这款鼠标当之无愧被誉为09年罗技最“值”鼠标。

  No.2 MK250无线键鼠套装

  笔者认为,MK250是罗技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无线键鼠套装,而它上市后如火如荼的市场也证明了这一点。

  MK250在对PC操控上的表现可圈可点,稳定可靠的2.4GHZ无线传输技术,消费者对它可以完全信赖。但它的一个突出特点在于它低剖面的按键设计和防溅洒的细节,这一点罗技充分考虑到了用户手腕的舒适度,无疑,MK250是一件融入无线生活中的尚品。

  与此同时,它的高性能光学鼠标也为用户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跟踪,为您的电脑使用提供全新感受。

  罗技MK250无线键鼠套装的官方报价仅为199元,这款主打高性能和舒适的超值键鼠套装,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品质生活的“无线”享受。

  No.3 Mk320无线键鼠套装  

  MK320无线键鼠套装是罗技刚刚推出的全新产品,也是09年的又一款重头戏。其键盘采用全尺寸设计,使用舒适,并且能够迅速即时的访问媒体和应用程序;同时集扁低型按键和集成数字小键盘于一体,可令消费者安静、舒适、无拘无束地打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这款新鲜出炉的键盘售价仅为239元。  

  值得一提的是,MK320无线键鼠套装所配的鼠标搭载了卡入式接收器,可以随时将接收器放置在鼠标内的卡槽内,更加便携,与家居电脑配合使用,相得益彰,亦可随附于笔记本或上网本四处移动,一举两得,希望拥有更高级一点的无线键鼠套装的朋友们可以选它,绝对是一种高品质的享受。

  

No.4 K152超薄键盘

  罗技K152超薄键盘在今年夏季引起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其粉白色的外观确实够浪漫、够眩,深得一众mm的热爱。更重要的是,据说这款键盘是罗技特地为全球女性设计的款式,而它的销售价也相当喜人,仅为149元,难怪它一上市就抢尽风头,也引领了今夏的粉红季风。  

  罗技超薄键盘K152的另一个特色就是采用了其独家的零度倾斜技术,所有按键全部处在同一水平面上,从而缩短了手指移动距离,令输入速度更快,手感也更舒适。

  No.5 H165笔记本耳机

  这款耳机作为罗技今夏推出的精品笔记本耳机,目前售价仅为109元,这也是笔者力荐的上上之选。它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了类比式耳塞,这样一来消费者佩戴起来没有异物感,感觉会更加舒适。再搭上精巧的线控麦克风设计,完全可以酣畅淋漓地沉浸在听音乐和奋战网络游戏了。

  H165笔记本耳机在音乐功能上的表现更是强大。它有一个带噪声消除功能的麦克风,可以完全隔离背景噪音,让您依然能够进行清晰顺畅的对话。同时,H165的麦克风还设有静音开关,可暂时关闭语音输入,使通话更加灵活。

  如果您经常外出,H165产品套盒中所附带的起保护作用的旅行包一定会让您爱不释手。套盒中还内附精美的衬衫夹,可以把耳麦线固定在衣服上,省去缠绕的麻烦。

  No.6 H330笔记本耳麦

  最近几年罗技在USB耳麦市场频出新品,也为自己赚得了不少市场份额,这款H330耳麦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受到了白领一族的不少青睐。这种USB直插式的接口方便了日常的使用,应用相当广泛。而它的头戴式设计也让舒适性提高到了顶点。

  作为一款199元的超值耳麦,它的音质功能却相当强劲,据官方资料说明,这款耳麦集成了罗技高超的音频技术,采取了纯数字立体声音频的设置,因此立体声音效淋漓尽致,声场感也更为明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体验一下。

除此之外,它的消噪话筒也令这款耳麦更加物超所值。

  No.7 Z103音箱系统

  对于音箱系统来说,除了发烧友之外的普通消费者一般看中的就有音质和外观两项,音质完美是必要的,外观时尚个性却是必须的。罗技出品的音箱,在这两点上都相当有品质,但作为低端市场的主打产品却不多,Z103就是其中的一款。

  笔者之所以推荐这款音箱,除了它作为品牌产品却拥有199元的超低价格外,还在于它亮眼的外观和浑厚的低音。银色圆孔点破黑色的深沉,却带来了活泼和动感,真乃经典之作。

  而它由于采用了下行式低音炮的缘故,低音部分相当饱满与浑厚。无论您是在听音乐,打网络游戏,看最新大片,都能感受到身临其境的畅快。

  No.8 C200摄像头

  C200摄像头是罗技今年9月份发布会亮相的新产品,应用了罗技vid新型的通话工具后,能够带给消费者最为便利和品质的视频通话,再加上它149元的价格,也让它成为09年罗技最值产品之一。C200摄像头相当小巧,只是盈盈一握,却能收录万象,带给远方的爱人最真诚的笑容和感动。黑色庄重,银色典雅,而它的操作方式在vid的便利下,也成为不少白领mm和时尚先生的最爱。

  这款摄像头的一个亮点在于它采用了罗技独有的RightLight?画面优化技术,这种技术能够使消费者更加完美地呈现在镜头前,它目前的售价仅为149元,相信它能成为您的贴心小伴侣。

  

  No.9 N110笔记本电脑托架

  托架作为关爱消费者健康的代表作品,笔者今天也特别推荐了一款超值产品——N110.目前它的市场售价为249元,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去看一下。

  白色典雅的外观深得mm们喜爱,整体造型也简约大方、一体呵成,而且有20、30、40三个角度可以调节,相当体贴。如果你喜欢她,关爱她的健康,N110是个不错的圣诞礼物哦!

  鉴于篇幅原因,笔者只搜罗了罗技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这八款超值外设装备,对于坚决走品牌路线的我们来说,并不是不能“淘”到“好”东西的,关键是,你需要善于发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