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威盛"中国芯"再获殊荣 摘取高交会"创新产品奖"

威盛"中国芯"再获殊荣 摘取高交会"创新产品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因其在性能、功耗方面的完美表现,获得电子通讯类的“创新产品奖”,也是唯一获得此殊荣的芯片厂商。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威盛电子 威盛Nano凌珑 威盛Nano 威盛 高交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1月16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拉开帷幕。开幕的同时,高交会还隆重颁发了十一年来首次设立的“创新产品奖”颁奖典礼。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因其在性能、功耗方面的完美表现,获得电子通讯类的“创新产品奖”,也是唯一获得此殊荣的芯片厂商。

  图:IDG董事长麦戈文(右)为威盛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左)颁发“创新产品奖”

  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承办单位,IDG董事长麦戈文先生亲自来到威盛展台,向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颁发了奖牌,并参观了威盛展台。

  图:威盛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为IDG董事长麦戈文介绍“中国芯”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

  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自发布以来,已被众多国际知名厂商采用。借助Nano,戴尔推出了专门针对大型数据中心的绿色、节能服务器,三星、联想、同方等知名企业也纷纷推出采用Nano凌珑芯的移动PC。

  图:采用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的联想s12、三星N20及同方S30笔记本,以及Dell服务器

  图:高交会会场的“创新产品奖”展区突出展示了获奖的威盛Nano处理器及平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