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C手机销售超预期 Gartner提高全球芯片收入预期

PC手机销售超预期 Gartner提高全球芯片收入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周一提高了全球芯片收入预期,原因是个人电脑和手机需求超过预期以及政府经济刺激计划拉动了芯片需求增长。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芯片 Gartner 手机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7日国际报道 由于PC与手机销售超过预期,Gartner在不到3个月内两次提高全球芯片收入预期。

Gartner周一提高了全球芯片收入预期,原因是个人电脑和手机需求超过预期以及政府经济刺激计划拉动了芯片需求增长。

Gartner预计,今年全球芯片收入将达到2260亿美元,比去年的2550亿美元下降11.4%。Gartner之前的预期是下降17.1%,达到2120亿美元。

Gartner也提高了2010年的芯片收入预期,即增长13%,达到2550亿美元,与2008年持平。Gartner原来预计明年芯片收入增长10.3%,达到2330亿美元。

这是Gartner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第二次提高全球芯片收入预期。

Gartner分析师Bryan Lewis在报告中指出:“半导体市场的复苏正在很好的进行,随着供应商季报出台,未来的预期将继续改善。PC是半导体产品市场回暖的最大推动力量。PC的增长预期由2009年年初的两位数降幅大幅改善至目前的单位数。”

PC的复苏使得微处理器与DRAM内存成为今年引人瞩目的两项产品。第三季度,在经历了近三年的亏损后,一些公司的DRAM内存开始盈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