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云计算夸大其词 2012年20%企业部署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3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云计算 Gartner 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Gartner分析师大卫卡尔雷(DavidCearley)日前表示,云计算是个漫长的部署过程,2012年20%的企业将部署。卡尔雷说:云计算是当前最热门的词汇,但在很多方面,它被夸大其词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Gartner分析师大卫卡尔雷(DavidCearley)日前表示,云计算是个漫长的部署过程,2012年20%的企业将部署。

  卡尔雷说:云计算是当前最热门的词汇,但在很多方面,它被夸大其词了。

  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它还不会有太大作为。但我们相信,云计算将作为一个极其重要的长期现象存在。

  卡尔雷还称:未来几年内,云计算将快速发展。到2012年,20%的企业将部署。但云计算是一个长期的演变过程,短期内不可能主导市场。

云计算

Gartner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