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中国首批英特尔黑带软件开发人员评选,三位专家获此殊荣!

中国首批英特尔黑带软件开发人员评选,三位专家获此殊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恭喜三位来自中国的英特尔®黑带软件开发人员——杨剑锋、周伟明和李铎锋成为中国首批英特尔®黑带软件开发人员和csdn社区专家称号的社区成员!

来源:CSDN 2009年12月17日

关键字: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恭喜三位来自中国的英特尔®黑带软件开发人员——杨剑锋、周伟明和李铎锋成为中国首批英特尔®黑带软件开发人员和csdn社区专家称号的社区成员!

英特尔®黑带软件开发人员是英特尔社区的核心成员,他们以精湛的专业技术知识、与成员无私分享知识、协作壮大我们的社区而闻名。英特尔®黑带软件开发人员是一个新的称号,旨在肯定和嘉奖那些为社区贡献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杰出成员。该称号还用于表彰所有尽心尽力将英特尔®软件网络打造成开发人员资源宝库的成员。

首批中国英特尔®黑带软件开发人员经过一年的评选,有三位专家获此殊荣,同时这三位专家也获得了“CSDN社区专家”称号。

获得中国首批英特尔®黑带软件开发人员的专家有:

杨剑锋博士是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副教授,互联网与信息技术研究实验室教师,同时也是武汉大学-英特尔多核技术及嵌入式技术联合实验室带头人。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有关杨剑锋的信息。

周伟明目前从事嵌入式 Linux 系统方面的开发,曾在网络安全、网络服务器、机器翻译、工具软件、通讯、嵌入式系统等领域工作。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有关周伟明的信息。

李铎锋在英特尔公司一直从事英特尔博锐(vPro)平台技术相关的开发、客户支持和培训等工作。参与了并支持了多个软件提供商基于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AMT)和虚拟化技术(VT)的开发项目,具有丰富的网络安全和管理、计算机安全和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有关李铎锋的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