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赛门铁克产品不能识别2010年 引起混乱

赛门铁克产品不能识别2010年 引起混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赛门铁克警告称,其Endpoint Protection Manager(端点保护管理器)服务器产品错误地把今年发布的病毒特征更新标记为过期。赛门铁克在博客中说,在2009年12月31日晚上11点59分以后发布的杀毒软件、反间谍软件和入侵检测软件更新都被认为是过期的。

来源:cnbeta 2010年1月6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赛门铁克警告称,其Endpoint Protection Manager(端点保护管理器)服务器产品错误地把今年发布的病毒特征更新标记为过期。

  赛门铁克的问题是最近报道的一些与本10年结束有关的软件问题之一。据说微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也出现了这种问题。

  这个问题影响到赛门铁克这种产品的小企业版本Endpoint Protection v11.x和v12.x版。赛门铁克在博客中说,在2009年12月31日晚上11点59分以后发布的杀毒软件、反间谍软件和入侵检测软件更新都被认为是过期的。

  赛门铁克已经发布了一些新版本编号的更新软件绕过了这个问题,不过,软件的日期是12月31日。赛门铁克正在研制永久性的补丁。

  赛门铁克称,这个问题还影响到同时使用赛门铁克Host Integrity软件和NAC(网络接入控制)软件的用户。Host Integrity软件检查连接到网络的客户机的杀毒软件定义是不是最新的。赛门铁克说,Host Integrity检查将失败,但是,赛门铁克在博客中详细介绍了绕过这个问题的方法。

  【CSDN编者按】你开发的软件、网站出现2010 bug了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