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P7版社交程序现真容与BingMap完美结合

WP7版社交程序现真容与BingMap完美结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 wmexperts.com 的最新消息,Windows Phone 产品经理 Anand Iyer 在他博客中发布了一系列 Windows Phone 7平台的Foursquare社交程序的截图和介绍。这款 Windows Phone 7 版 Foursquare 应用是基于 C# 和 Silverlight 开发的,后台则使用了微软自身的Bing Map服务作为地图引擎。

来源:軒轅博客 2010年3月30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 wmexperts.com 的最新消息,Windows Phone 产品经理 Anand Iyer 在他博客中发布了一系列 Windows Phone 7平台的Foursquare社交程序的截图和介绍。

  尽管Foursquare已经推出iPhone、Android、palm等平台的手机客户端,但作为微软在 Mix10 宣布的首批开发商之一,WP7版的Foursquare依然被作为重点项目在MIX会议上进行了演示和推介。其实微软早就已经开始和流行移动应用开发商进行合作,共同为 Windows Phone 7 在的今年假期的发布做好准备。

  Foursquare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会网络服务,它的功能非常有趣,就是当用户到达某个商店或者场所后,用户就可以通过手机在Foursquare网站上登记自己所在的位置,并也可以通过Twitter、Facebook等流行的社交网络平台把自己的位置发布出去。

  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在Foursquare查看其他用户对此地点的评价,还可以加登记过这个地点的用户为好友。并且如果有好友在附近的话,Foursquare会发送信息给用户提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Foursquare的奖励机制,如果用户在商家登记了多次,达到一定的次数后,用户就会享受到商家的优惠和折扣。

  传统位置服务(如本地搜索)一直挣扎在生死线上,而Foursquare显然是一个更加体现融合的位置服务,具有更大的商业价值。用户获得的奖章就是在商家的积分,商家还可以对登记过的用户发送营销信息。传统位置服务仅仅帮助用户找到商家,而Foursquare做到了用户与商家的互动,使得商家能够圈定和了解登记过的用户,拥有自己的用户群,这对商家更有意义。

  这款 Windows Phone 7 版 Foursquare 应用是基于 C# 和 Silverlight 开发的,后台则使用了微软自身的Bing Map服务作为地图引擎。Foursquare完全可以视为 Windows Phone 7系列基于地理位置服务和实时数据反馈的典型示例。是不是很心动,现在就开始你的WP7开发之旅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