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Office 2011 for Mac特性

微软:Office 2011 for Mac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Office 2010的临近,各类关于这款面向Windows平台办公软件的消息铺天盖地,而Mac版本则相对沉寂很多。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3月30日

关键字: Offic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Office 2010的临近,各类关于这款面向Windows平台办公软件的消息铺天盖地,而Mac版本则相对沉寂很多。今天终于有关于下一代Office for Mac的消息出现,包括Outlook、Word、Excel和PowerPoint 2011组件。

  和Office 2010外观相近,Office 2010 for Mac的各个组件也采用了Ribbon界面,而且首次引入了Outlook组件,也就是说Office 2011是为Mac用户提供Outlook的首个Office版本。

  Windows版本和Mac版本Outlook看起来基本没有什么区别,都包括一个邮件预览面板、日历、通讯录、任务和笔记。此外,从截图中可以看出,Outlook、Excel和Word的邮箱、表格、文件的工具栏中都包括一个快速搜索功能。

  据悉,Office 2011也将采用Office 2010提供的多用户功能,允许多个用户同时对同一文件进行相关操作。目前微软还没有透露Office 2011 for Mac的发布日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