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Embedded Server新特性一览

Windows Embedded Server新特性一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Embedded Server具有虚拟化、管理技术,且占用空间较小,是提供专用解决方案和设备的非常可靠的基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3月29日

关键字: 微软 embedd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Embedded Server具有虚拟化、管理技术,且占用空间较小,是提供专用解决方案和设备的非常可靠的基础。
高可靠性平台可从各个方面提高效率
想像一下开发一种世界级的服务器设备,一种可以轻松地与现有企业实现集成,并可帮助制造商更灵活可靠地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器设备。Windows Embedded Server 可从以下三个方面实现这一切。
灵活
该平台的 Server Core 安装选项允许制造商在安装时占用较小的空间,并可选择包含在内的功能。服务器核心同时也支持更多服务器角色,其中包括 .NET应用程序。
有效
诸如 Core Parking 之类的增强的节电功能可自动调整处理器输出以满足用户需求。这一新平衡型电源策略可降低电源消耗,并可减少设备的碳排放量。
安全
Windows Embedded Server 通过使用诸如只读域控制器(RODC)  BitLocker(TM) 之类的高级安全功能增强了系统的完整性,这些高级安全功能可通过 Active Directory 进行集中管理和统一部署。
Hyper-V(TM) 与 Powershell 2.0—可创造无限可能性的功能
Windows Embedded Server 通过其内置虚拟化技术,可帮助OEM 提高硬件利用率和支持工作负载隔离。
1.HYPER-V
对Microsoft的虚拟化技术期待已久的更新可加强对虚拟机的管理,便于将工作负载分布于多达 64 个逻辑处理器。它还能启用 Live Migration—一 Marquee 功能,几乎能够瞬间启用迁移。
2.POWERSHELL 2.0
2.0 版本中增加了这一常用的 command-let 脚本工具(其中包括 240 多个新的预 cmdlet)功能和一个新的 GUI(其中添加了用于创建新的 cmdlet 的专业级开发功能)。
与 Windows 连通
使用 Windows Embedded Server 之后,您会发现将某一设备连接至其他设备和服务从未如此轻松过。
◆Agile VPN 可提供不间断的连接,从而提供以服务为导向且连通的智能解决方案。
◆Direct Access 可使公司无需通 VPN 身份验证即可在程设备和集中数据之间配置一条安全的路径
◆故障转移群集功能已在 R2 中进行了升级,从而能够更加轻松地保持您的嵌入式服务器和设备连接不中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