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奥巴马要求10年内将商业无线通讯带宽提高1倍

奥巴马要求10年内将商业无线通讯带宽提高1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8日签署一项总统备忘录,旨在促成500MHz无线频谱的拍卖,而该频段目前是由联邦政府和私有公司控制的。据了解,从这次拍卖所得的部分无线频谱将被用于改善警察、消防及其他公共安全机构的通信系统建设。

来源:雅虎科技 2010年7月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雅虎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8日签署一项总统备忘录,旨在促成500MHz无线频谱的拍卖,而该频段目前是由联邦政府和私有公司控制的。同时,奥巴马政府也要求将在 10年内,使得美国商用无线通讯网络频谱带宽扩充一倍,以提高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和其他手持设备发送和接受视频数据的能力。

  据悉,尽管该计划的大 部分需要国会批准,但是最终还是要运用于商业移动宽带以及类似的应用中。该项计划是由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发起的国家宽带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已于今年3月 份发布,鼓励提高无线宽带服务的带宽。

  但是,这可能会遭到广播电视公司的反对,因为该计划将会要求他们放弃其部分无线频谱。一些在有线通信网络中投入巨额资金的有线网络公司同样也会失去发展方向。

  据了解,从这次拍卖所得的部分无线频谱将被用于改善警察、消防及其他公共安全机构的通信系统建设。

  此外,根据一位政府官员透露,联邦政府将会被要求放弃对大约有45%的拍卖频谱的分配,因为他们并没有使用和共享这些频谱。而其余用于拍卖的频谱将会来自一些已经安排好的其他持有无线频谱拍照的通信公司,一旦他们放弃其持有的频谱,即会受到政府奖励。

  据透露,目前美国无线通信频谱约为547MHz。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