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Dynamics携手CSIP编写教材提升产品操控力

微软Dynamics携手CSIP编写教材提升产品操控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icrosoft Dynamics与CSIP合作,由 PDC辅助高校编写 Microsoft Dynamics AX2009 和 CRM 系列实施类培训教材。

作者:ZDNet软件频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0日

关键字: Microsoft Dynam P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微软公司近日宣布,继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下简称CSIP)合作设立 Microsoft Dynamics 合作伙伴发展中心(PDC)之后,双方将再度携手,由 PDC辅助高校编写 Microsoft Dynamics AX2009 和 CRM 系列实施类培训教材。该教材从中国行业、企业 ERP 和 CRM 应用的视角指导 Microsoft Dynamics AX2009 和 CRM 项目实施,帮助合作伙伴提升 Microsoft Dynamics 产品实施能力,快速掌握 Microsoft Dynamics 的灵活应用。

  微软与 CSIP 共同设立的 Microsoft Dynamics 合作伙伴发展中心(PDC)对微软商务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及用户提供了全面、中立、专业、完善的技术支持与服务。该中心在中国范围内为潜在合作伙伴、合作伙伴、潜在用户及用户提供 Microsoft Dynamics 产品的相关培训。而现阶段PDC 在原有 Microsoft Dynamics 产品标准培训课程基础上,配合微软官方发布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加速器,增加了与其相关的培训课程,并且针对 Microsoft Dynamics 产品实施中常见问题和业务难点开发了定制化的高级培训。

  PDC 拥有丰富而专业的 Dynamics 顾问团队。每一位顾问都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项目实践经验,这使他们不但可以很快地了解用户的商业模式及业务流程,解答用户的相关业务咨询,更能够迅速的理解用户需求,提出最为理想的解决方案。PDC同时还通过定期为高等院校举办信息化巡讲及技术展示,联合微软公司为高等院校捐赠“微软院校ERP/CRM实验室”及与院校进行信息化专业共建等方式,帮助高校创造一流的开放式教学与人才培养环境,为学生创造了解、掌握国际先进技术的平台与机会。

  另外,PDC 提供课堂面授和Webcast 网络直播的培训方式,便于学员多样性的选择,助力合作伙伴的就绪和能力提升。PDC还引入 Microsoft Dynamics Sure-Step 项目实施方法论,助力合作伙伴提升项目管控能力。同时,PDC还协助中国区内Microsoft Dynamics产品的部分本地化工作,包括产品本地化、技术工具本地化、培训体系本地化及相关资料本地化等工作,以中立的身份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合作伙伴的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