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元宵晚会齐聚悠视网 边看边聊才过瘾

元宵晚会齐聚悠视网 边看边聊才过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还将同时转播湖北卫视《元宵笑声大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以及北京卫视的《2011姹紫嫣红中国年》,是迄今为止最全、阵容最豪华的元宵晚会直播阵容。可以想见,届时悠视网元宵节直播又将会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春节期间还没过足聊瘾的同学们,元宵节直播不见不散!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2月17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刚刚过去的春晚虽然众网民对内容褒贬不一,但几乎大家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更多的人开始选择、喜欢在悠视网(UUSee网络电视)上看春晚直播欢度佳节了,被问及原因时几乎是异口同声“因为可以边看边聊!”,更有网友感慨,今年在悠视网上看春晚是最过瘾的。

  点击此处下载UUSee网络电视

图1

  对于今年推出的春晚大擂台,悠视网表示直播效果非常满意甚至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但同时也表示,网上直播的好戏还没有结束!悠视网(UUSee网络电视)将于2月17日全程直播央视2011年元宵晚会(点击此处进入专题网址),除了采用与春晚大擂台相同的直播形式外,更以春节期间用户的反馈意见为参考,着重完善直播页的聊天室功能,并进一步加强微博互动栏目,让春节聊直播上瘾的网友们在元宵节再痛快一把。

图2

  央视元宵晚会最受关注的一环就是春节联欢晚会“我最喜爱的优秀节目”的评选揭晓,虽然遭到不少诟病,但赵本山凭《同桌的你》再度蝉联“小品王”,为此有传言称黑土大叔将携小沈阳、王小利在元宵晚会上跳街舞来表示对观众的感谢;春晚过后旭日阳刚一直负面新闻不断,坊间传言元宵晚会上将会翻唱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另外也有消息称两人将首度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拼一场》,不管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歌曲,希望明天的元宵晚会能够重新找回那个充满自信与希望的旭日阳刚。

  除了直播央视元宵晚会,悠视网(UUSee网络电视)还将同时转播湖北卫视《元宵笑声大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以及北京卫视的《2011姹紫嫣红中国年》,是迄今为止最全、阵容最豪华的元宵晚会直播阵容。在众多节目中,相对春晚何云伟、李菁垫底相声类节目的尴尬,郭德纲于谦将用元宵新段子告诉我们真正的相声应该怎么说;魔术师傅琰东将携新版变鱼再登晚会并在现场揭秘魔术玄机,回应春晚“虐鱼风波”;继《忐忑》之后,龚琳娜将会带来《丢丢铜》,是否能续写“神曲”也已经成为了大家争相猜测、议论的焦点。可以想见,届时悠视网元宵节直播又将会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春节期间还没过足聊瘾的同学们,元宵节直播不见不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