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ebSphere业务敏捷性将企业部署挑战变为机遇10月20日,IBM WebSphere在京召开新产品媒体发布会,发布了针对云计算、SOA、BPM(业务流程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全新产品和技术升级,介绍了在这些领域的市场和应用趋势,并强调了IBM WebSphere持续投入和不断创新的决心。

业务敏捷性三大杠杆

业务决策杠杆:基于业务规则及事件响应的基础上,帮助用户做出更好的运营决策。帮助企业快速应对市场需求,简单的可视化、业务决策管理的自动化以及确保业务系统所传递作用的正确性是它显著的优势。

流程优化杠杆:基于SOA基础,实现业务流程的管理。每个客户都有自己的部署,都有自己的创建要求,IBM提供了相应的云环境去帮助开发者更好的开发出适合自身的应用。

技术杠杆:在技术方面,客户面临着肯多挑战。IBM将Exclude Option、 Rational等软件集成到WAS中,提供给客户大量工具集,帮助他们实现快速有效的开发,而不再是传统孤岛式应用。

全面进入NEXT SOA时代

NEXT SOA就是把有效IT工具与服务整合在一起,继续推广。IT服务是以SOA为架构的,客户需要在已有的资产和服务的基础上,充分调动IT工具,具备更强的能力应对更多更快的变化,使业务流程能力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IBM WebSphere六大产品

WebSphere Operational Decision Management V7.5

一经部署即可立即改变整个企业的流程及业务系统。通过易用管理系统简化决策版本控制、审计和变更控制。检测和实时响应关键业务情况。业务专家可以自行管理和验证决策逻辑,避免业务延误,并减少IT部门的工作负担。

IBM WebSphere Message Broker v8

构建企业服务总线(ESB)的关键元件,提供在异构IT环境中通用的连接和转换功能。全面支持微软.net环境,包括广泛的微软公共语言运行时(CLR)。增强的诊断工具能查看、编辑、记录和回放所有来源的数据,从而减少故障排除工作。先进的连接功能,支持文件交换处理:简化了文件到消息的转换。

IBM WebSphere MQ V7.1

配置灵活,支持高可用性、负载平衡和不受时间限制的整合。确保信息传递,自动处理交易信息传递上的失误,保护您的密码和应用程序免受服务和网络故障的影响。无与伦比的整合能力,支持CICS、IMS、DB2、 Microsoft .NET和J2EE环境。动态利用发布和订阅模式实现灵活整合。

IBM Workload Deployer v3.1

充分利用现有虚拟环境资源,动态管理并弹性扩展现有的工作负载。根据实际运行系统应用程序的工作负载进行优化,实现由策略驱动的应用程序服务质量管理。快速部署带有预配置易用虚拟图像和工作负载模式的中间件。利用安全的硬件设备,创建企业私有云中间件服务。在现有x86、 Power和zVM虚拟环境中部署中间件图像和模式。

WebSphere Cast Iron Cloud integration

大幅简化云端服务间的连结集成,通过本地接口和模板整合流程( TIP )快速整合;项目成本节约高达80%。简单的用户介面、支持“配置而非编码”架构,提供最佳实践和可复制的成功。灵活的部署选项,包括物理设备、虚拟实例或云服务。

WebSphere DataPower Service Gateway XG45

为SOA的安全把关,执行web服务部署,利用高级插件实现轻量级整合,提高服务间连结的安全性。集中式策略管理,让企业简化数据管理,提高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安全性。通过确保web流量和减少公司内外共享信息的风险,促进SOA的应用。

嘉宾介绍

Beth Smith:IBM软件集团WebSphere开发与产品组合管理副总裁

Beth Smith负责WebSphere产品家族的运营,率领着一支由分布在25个 地区的6,000多名员工组成的全球团队。

徐刚: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总经理

徐刚负责大中华分部的所有应用软件集成中间件业务,包括应用程序 基础和连接、业务流程管理和面向服务架构等。

童煜玲:BM中国开发中心WebSphere开发总经理

童煜玲负责率领IBM公司分布在北京、上海和中国台北的500多位软件 工程师构建WebSphere产品和解决方案,如领先技术和业务创新方案。

现场图片
  • 现场 1

    现场 1

  • 现场 2

    现场 2

  • 现场 3

    现场 3

  • 现场 4

    现场 4

  • 现场 5

    现场 5

  • 现场 6

    现场 6

  • 现场 7

    现场 7

  • 现场 8

    现场 8

  • 现场 9

    现场 9

  • 现场 10

    现场 10

Websphere资讯
白皮书
关于IBM

IBM在华已开设31家分公司,业务渗透到350个城市,在各项业务领域中提供世界一流服务。IBM与中国政府和研究机构合作,为中国迈向"创新型国家"、实现科学发展贡献着智慧成就。IBM充分把握"物联化、互联化、智能化"的科技大势,与中国各界广泛分享"智慧的地球"的愿景。IBM的创新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零售、智慧能源和智慧水资源等政府、企业、民众所关心的重要领域全面开花,涵盖节能减排、食品安全、环保、交通、医疗、现代服务业、软件及服务、云计算、虚拟化等热点方向。

IBM精彩专题回顾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