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个人版Office 365已上市 支持iPad

4月15日,微软正式公布Office 365个人版,价格为每年69.99美元(中国地区的年费为399元),每月6.99美元。个人版Office 365允许用户在PC或者Mac、外加一台Windows平板电脑或者iPad上安装Office应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15日,微软正式公布Office 365个人版,价格为每年69.99美元(中国地区的年费为399元),每月6.99美元。

个人版Office 365允许用户在PC或者Mac、外加一台Windows平板电脑或者iPad上安装Office应用。对iPad的支持是新增的,由于前不久微软刚刚发布了Office for iPad。

(Office for iPad是免费的,但是那些没有订阅特定Office 365计划的用户只能获得基本功能,该计划包括全功能版本的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应用定制针对iPad)

对于那些需要在更多设备上安装Office的用户来说,微软有仍然在售的Office 365家庭版——也就是之前的Office 365高级家庭版。Office 365家庭版允许在最多5台PC或者Mac、外加5台Windows以及/或者iPad平板电脑上安装本地Office应用。价格为每年99.99美元,或者每月9.99美元。

微软上个月取消了对用户必须付费购买Office 365计划以获得在iPhone或者安卓手机上支持Office Mobile的要求。这样不管你有没有Office 365计划,都可以使用针对Windows Phone手机、安卓手机以及iPhone的Office Mobile。

Office 365个人版以及家庭版都是针对家庭/非商业用途设计的。那些计划为商业用途使用Office的用户需要从微软那里购买许可以符合要求。

更新:对于那些不想或者不需要在自己设备上安装本地Office的人来说,还有Office Online(也就是之前的Office Web Apps)。这些网络化版本的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OneNote都是免费的,提供给IE、Safari以及Chrome用户——昨天甚至出现在Chrome Web商店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7

10: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