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开始在IBM Power Systems上测试HANA

SAP计划建立一个基于HANA平台的开放生态系统,其推出的测试和评估计划使HANA能在IBM Power Systems上运行。测试和评估计划对IBM和SAP的客户开放,周三开始接受提名。HANA on Power预计可以增加内存带宽以及提供更快的IO,以期更快地消费和处理大量数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P计划建立一个基于HANA平台的开放生态系统。其中的一部分是在近日推出的测试和评估计划,该计划使SAP HANA能在IBM Power Systems上运行。IBM Power Systems是IBM Power架构服务器产品线的一部分。SAP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年度SAP Sapphire大会上公布了这个消息。

测试和评估计划对IBM和SAP的客户开放,周三开始接受提名。有些用户想知道一个开放系统是不是真的可以在交付业务理念方面比其他服务平台更好一些,测试和评估计划的主要目标是这一类的用户。

HANA on Power预计可以增加内存带宽以及提供更快的IO,以期更快地消费和处理大量数据。

IBM Power Systems总经理Doug Balog在一份预先准备好的评论里提到两个传统供应商之间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他当然也对测试计划表示乐观,他表示:IBM Power Systems是以一个开放的服务器平台为基础建立的,而且,整个IBM Power Systems从上到下从根本设计上就是一个能够处理海量数据的系统,处理速度之快是以前所未有的。我们相信,这样的组合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催化器,催化开放式创新、提高向最佳运作和以数据理念(Data insights)为驱动力的业务转型的能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5

2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