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智能电视市场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已经趋于稳定。在波澜不惊的市场中,迫切需要革新来赋予智能电视更多未知的可能。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6 18:24:22

关键字: 酷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国内,智能电视市场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已经趋于稳定。在波澜不惊的市场中,迫切需要革新来赋予智能电视更多未知的可能。作为创维旗下子品牌,酷开异军突起,不仅继承创维精湛的制作工艺,更是在体验方面不断刷新消费者对智能电视的认知。

酷开A43便是一款革新型智能电视产品,不同于小米主打的MIUI TV系统,酷开A43总共内置三套系统UI方案,并设计了三款外观截然不同、功能各有所专的遥控器,分别针对老人、儿童及年轻人三类人群。传统观念认为,智能电视是专为年轻人打造,但其实,作为一个以家为使用环境的高频度大电器,无论智能与否,电视的第一属性便是能让全家人聚在一起。此次酷开便打破传统理念,将智能电视的触角延伸至老人及儿童,首创“三合一”智能电视概念,一台电视即可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酷开A43设计了三款外观风格截然不同的遥控器,从左至右分别为儿童遥控器、年轻人遥控器和老人遥控器。其实从外观上我们也不难看出,儿童遥控器设计精致讨巧,用萌萌哒小恶魔形状作为外观,甜美可爱;年轻人遥控器则更具时尚感,融入圆形设计元素,提升逼格;而老年人遥控器则大方简洁,每一个按钮的字体也更易辨识,便于老年人使用。

不仅仅是单纯外观及造型的区隔,酷开A43还在系统UI上别出心裁,通过三款不同遥控器的开关,即可遥控打开三种截然不同的系统界面。

送宝贝一个安全的收看环境 酷开A43儿童模式体验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使用“糖果色小恶魔”儿童遥控器右上角的电源开关即可打开儿童电视界面,儿童电视系统能够解决以往我们经常头痛的诸多问题,例如:观看电视时间、不健康内容等老生常谈的问题。

系统下根据年龄段进行分类,同时资源库中的内容全部经过教育专家精心挑选,涵盖了卡通、儿歌、安全教育、科学知识及学习资料等影视资源,完全不用担心内容不适合儿童收看。

最特别的是,儿童电视中还内置有一个小魔箱应用,使用该应用可以观看父母发送来的照片或视频,而家长只需通过微信酷开电视派公众号绑定电视设备即可。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绑定电视后,无论在何地,只需手机连接网络,便可随时接收到孩子当前在电视前的操作信息,同时还可借助电视派公众号给宝贝推送观看的内容,轻轻松松掌握宝贝在家中的动向。电视派的另一个功能就是可摆脱遥控器的距离限制,通过微信调出电视遥控器界面可以远程控制,将电视关机,让宝贝尽快钻进温暖被窝,进入甜美的梦乡。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使用中我们还发现了小惊喜,小恶魔遥控器的犄角可随着按钮的按动而发光。嗨皮十足。另据酷开公开显示,小恶魔遥控器的材质是无铅无毒的,树脂材质还非常坚固耐用,即便宝贝们闹脾气放到嘴里开咬也不同担心。

给父母一份迟到的陪伴 酷开A43老人模式体验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相信很多朋友在选购智能电视时总是怀揣疑问:复杂的智能电视交互系统,老人能否习惯使用?为此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时便抛弃了智能电视,甚至有人会购买两台电视,以满足不同的电视观看需求。

从酷开A43所贴心设计的老人遥控器中我们就不难看出,其是三款遥控器中字体最大,按键最大方的,能够解决老年人眼花无法看清遥控器的使用痛点。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如果你的老妈曾经回家向你抱怨隔壁老李小苹果跳得比她好,那么恭喜你,酷开A43是你的不二之选。老人电视系统对所有的界面源进行了筛选和订制,严格按照老年人喜好在主页下提供了爱信箱、播放记录、电视剧、戏曲、普法栏目甚至是广场(舞)休闲频道,你会发现它甚至比我们更懂老人心。

儿行万里,心系家母。对于经常无法回家与父母团聚的儿女来说,一年中能见到父母的次数甚至掰着手指就能算出。没有儿女的陪伴,电视无疑成为父母最佳的家庭伴侣,酷开A43特别设计了一套类似儿童小魔箱的远程交流系统,通过微信电视派公众号即可给父母发送我们的生活近照以及日常问候,一旦父母思念儿女,便可随时打开爱信箱观看。给父母一个迟到的陪伴,让酷开A43成为亲情的保温瓶。

让自己像玩手机一样玩电视 酷开A43年轻人模式体验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到了年轻人模式,我们发现酷开A43有了更多新鲜玩法。它的首页是一张壁纸和时间、天气界面,我们可以通过二维码关注电视派公众号或下载电视派应用,在前面两个章节中介绍了通过电视派公众号或应用可以给儿童、老人推送文字或视频信息,也可以通过电视派远程操控电视。其实,酷开电视派的功能远不止于此。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在手机端下载安装电视派应用,绑定主机后,直接在手机端即可挑选视频资源,电视派APP以及微信电视派账号下为我们准备了电影、电视剧等资源推荐,包括多屏互动、应用安装、电视遥控等操作形式都能通过手机实现。

电视派还拥有一个“影院”功能,通过电视派点播的影片,可以发送到朋友的微信账号,如果发送方和接收方都是酷开电视的用户便可在网络上开设异地“私人影院”,影院模式画面都是同步播放的,比较有意思的是,观看时还可通过发送弹幕实时讨论剧情。

除了视频点播,智能电视最“智能”的原因便在于可以安装任何第三方应用,酷开A43也不例外,在主页界面按下遥控器中的菜单键即可调出视频点播以及应用等菜单,打开应用界面,接地气的应用列表便浮现在我们眼前。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界面上方分为“我的”、“推荐”、“游戏”、“软件”及“管理”五个选项卡,下方便是简洁的应用图标,在电视派APP中的应用选项里,我们可以看到酷开细致筛选推荐给我们的电视应用,在手机端直接点击下载即可安装到我们的电视中。

全家一起玩 酷开A43“三合一”智能电视体验

酷开A43的年轻人电视模式,相比于其他市面上的智能电视,更突出一个“玩”字,不仅仅是在电视端的应用使用及视频浏览,更专注于手机和电视连接的更多可能,赋予年轻人不一样的玩体验,这也是酷开A43与众不同的特点之一。

最后,不得不提一下最突出的酷开系统,酷开A43“开机快、搜索快、操作快”。在强大硬件配置的支持下,无广告9秒极速开机,支持首字母搜索、搜索速度快,系统操作达到1毫秒快速响应。

据悉,目前酷开A43正在天猫和淘宝手机客户端特价销售,1999元即可入手,好评更可返送11元,如有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下方链接入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