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任领导者将带领Informatica更上层楼

领先的独立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专注于提供一切有关数据的变革创新。Informatica于近日宣布任命两名经验丰富的高层领导者——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Lou Attanasio与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Maureen Brennan。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领先的独立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专注于提供一切有关数据的变革创新。Informatica于近日宣布任命两名经验丰富的高层领导者——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Lou Attanasio与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Maureen Brennan。

新一任领导者将带领Informatica更上层楼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Lou Attanasio 

作为销售领域的资深领导者,Attanasio曾任职于IBM,并为其带来持续的销售增长。Attanasio现任Informatic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将全权负责包括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地区在内的全球销售工作。除此之外,Attanasio还将致力于提高Informatica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的价值、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总目标市场 (TAM) 并推动全球扩展。Attanasio 的团队包括Informatica全球销售和技术以及专业服务部门。加盟Informatica之前,Attanasio担任IBM战略型混合云产品线的全球销售总经理。

新一任领导者将带领Informatica更上层楼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Maureen Brennan

作为新一任首席人力资源官,Brennan将全权负责推动Informatica的公司文化创新,制定能够吸引、发展和留任全球顶尖人才公司战略,同时继续深化公司的高业绩环境。Informatica在全球数十个国家拥有数千名员工,因此公司全球人力资源战略的重点将聚焦于:更加积极地建立Informatica的声誉,使其成为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同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员工能够在该环境中学习、成长,并在公司内拥有长久而成功的职业生涯。加盟Informatica之前,Brennan在领先的医疗公司Trizetto担任首席人力资源官一职。Brennan 的职业生涯始于AT&T,任职于Trizetto之前,Brennan曾在AT&T的多个人力资源领导岗位任职。

除刚刚加盟领导团队的Attanasio和Brennan之外,Informatica还曾在今年1月任命了全新的领导管理层,具体包括:首席执行官Anil Chakravarthy 、首席财务官Doug Barnett 、首席营销官Jim Davis和董事会主席Bruce Chizen。

Informatica首席执行官Anil Chakravarthy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数据成就业务”,而Informatica能够在企业各部门之间提供可进行任意级别转换的数据。Attanasio和Brennan相信这一愿景,并且能够帮助我们的员工、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实现这一愿景。Informatica一直拥有业界公认的理想工作环境,相信Brennan将凭借其丰富、领先的专业知识继续将Informatica打造成全球最佳工作场所。Attanasio在云、垂直行业和企业销售领导岗位工作了30年,将为我们带来业经验证的丰富销售经验、工作激情和最佳实践。他所拥有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帮助客户进行业务转型,并通过数据使企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5

16: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